《军情连连看》5月27日播出追击现代海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 17:38 CCTV《军情连连看》

  《加勒比海盗3》美国热映 索马里海盗狂劫韩国渔船,海盗再成人世关注焦点

  2007年5月25日,美国洛杉矶,《加勒比海盗3》火热上映。而此前的5月19号,该片在美国洛杉矶的迪斯尼乐园举行了首映式,包括周润发在内等众多主演都出席了当天的活动。

  然而不管电影多么神奇惊险,都不如现实版来的震撼。就在一周前的5月16日,一起真实版的海盗袭击发生在了索马里海域。

  2007年5月15日,两艘韩国渔船索马里海域遭海盗劫持,24人被扣押,其中包括10名中国船员。

  大航海时代带来大海盗时代,猖狂海盗叫板正规军舰

  与波澜壮阔的大航海时代相伴的就是大海盗时代,几乎所有的好莱坞影片都是围绕神奇宝藏展开的,通过好莱坞经过商业化处理后的影像,带我们感知17世纪海盗的嚣张与威力。

  《加勒比海盗1》中杰克船长如何巧计劫军舰?《怒海争锋》中海盗怎敢叫板正规英国军舰?大航海时代海盗、军舰谁更强大?为什么海盗有政府撑腰?

  现代海盗挑衅海上安全,商船为何卸下武装

  现代海盗频频现身,他们最热衷于抢劫哪些船只?他们又有了什么新手段?消息来源、抢劫、销赃,集团化作案,现代海盗组织有何新特点?面对猖獗海盗,商船为何反而卸掉武装,全无反手之力?

  全球掀起联合打击,谁为海商船只保驾护航?

  远洋航行,船只如何防盗自保?各国发展海军远洋能力究竟为了什么?美日因何屡次提出精锐部队进驻马六甲海峡?有为何屡遭拒绝?谁能为海上船只保驾护航?

  请关注军情

连连看之追击现代海盗,看新时代“海上缴匪记”大戏上演谁来领衔?

  播出日期:CCTV-7

  5月27日 17:30

  5月27日 22:37

  相关专题:CCTV《军情连连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