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军汉光预演F-5F战机坠毁 同型战机全面停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 11:33 华夏经纬网
台军汉光预演F-5F战机坠毁同型战机全面停飞
资料图:台湾空军F-5F双座型虎式战机编号5401

  华夏经纬网5月11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空军一架F-5F战斗机今日上午在坠毁在新竹湖口装甲旅二营区内,机上两名飞行员魏子渊、詹嘉钧不幸罹难;另外,由于这架战机撞上一间库房并引发大火,导致地面两名士兵也遭波及,目前军方、警消仍在全力扑灭火势。

  据报道,失事的这架F-5F双座战斗机编号5371,隶属737联队,上午从台东志航基地起飞进行汉光预演反空降任务,9时38分从雷达屏幕消失,因不明原因坠毁在湖口第一营区,现场只见浓烟密布,机上两名飞行员也证实罹难。两名飞行员分别是少校魏子渊、上尉詹嘉钧,目前空军已下令同型战机全面停飞。

  目前仍在服役的F-5系列战机,机龄都超过20年,过去F-5战机失事的事件实有所闻,是否因为机龄老旧、机械故障,导致意外发生,有待进一步理清。

  台军直升机坠毁正副旅长遇难 空骑旅群龙无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