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空军一架米格29战机坠毁 飞行员跳伞获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 10:05 中国新闻网
印度空军一架米格29战机坠毁飞行员跳伞获救
资料图:印度空军米格-29B双机编队

  中新网5月8日电 印度空军发言人表示,印度空军一架米格二十九型战斗机今天下午起飞后,不到两分钟,就因不明原因坠毁在印度北部哈雅纳省艾丹普空军基地附近,飞行员跳伞逃生获救,目前尚无地面伤亡报告。

  据“中央社”报道,印度空军发言人说,这架飞机是在例行飞行训练时坠毁。战机冲入基地附近一座村庄的田地里。军方和警方目前都尚未受到地面伤亡的报告。空军总部已下令调查坠机原因。 

  这是今年以来印度空军坠毁的第五架飞机。空军在稍早已宣布将改良并提升米格二十九战机的使用寿命。

  印度空军目前有战机八百多架,其中百分之九十属于俄罗斯制战机,包括苏凯三十、米格二十九、二十七及二十一型战机,其余包括欧美制战机如“美洲虎”与“幻象二千型”战机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