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7飞机发动机遄达1000完成叶片脱落试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 10:59 中国航空信息网
787飞机发动机遄达1000完成叶片脱落试验(图)
资料图:罗·罗公司用于波音777-200飞机上的遄达发动机

787飞机发动机遄达1000完成叶片脱落试验(图)
资料图:用于波音777-200飞机上的遄达892发动机

  [英国《飞行国际》2007年5月8日报道]  罗·罗公司用于波音787飞机的遄达1000涡扇发动机成功地通过了叶片脱落试验,这是通向首次飞行道路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该发动机可能于5月中在该公司新启用的B747空中试车台上进行首飞。

  罗·罗公司波音项目主主管Dominic Horwood说,"我们目前在研制中使用9台发动机,其中有一些发动机已经进入第二或甚至第三轮修改。"已经通过的或处于最后阶段的其他里程碑包括发动机型号试验、1000次循环初始维修间隔和吸鸟试验。Dominic Horwood说,"我们在4月中完成了风扇叶片脱落试验,而且我们对试验结果非常满意。"他补充说,对7号发动机的试验显示,没有液压系统泄漏、着火或包容问题。叶片脱落试验是所有取证试验中最苛刻的,它是将发动机工作在最大推力的"红线"转速下,通过爆炸方式使叶片脱落进行的。在完成了初始维修间隔试验后,第6台发动机运到美国得克萨斯州在L-3通信公司改装的747飞行试验台上进行安装确认,并帮助该试验台试运行。该发动机现已运回英国。

  Horwood 又说,"我们正采用一台

发动机进行飞行试验,这台发动机的构型与将在B787上首次飞行用的发动机相同。"(青云 责编洪山)

  相关专题:波音787飞机下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