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rit公司制造完成首架波音787机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 11:00 中国航空信息网
Spirit公司制造完成首架波音787机头(图)
波音787飞机制造的第一个41号机头部件

  [英国《飞行国际》2006年4月25日报道]  Spirit航空系统公司在堪萨斯州的威奇托工厂为波音787飞机制造的第一个41号机头部件已经出厂,并且开始第6个生产型部件的装配。

  机头部件估计在两周内使用波音公司的大型货物运输机运抵埃弗雷特。首个机头部件将进行静态试验,后续交付的还包括疲劳试验样件,目前已快完成。

  如果包括静态和疲劳试验样件,则现在公司的生产线上有7个部件。第6个部件刚刚进入铺层阶段,自动化铺带机开始在芯轴上缠绕复合材料预浸带。

  威奇托工厂首次将部件与前起落架,以及几个系统的管路相连,而且交付内容还将包括前电子设备舱的航电设备。该部件还包括预加载座舱地板和相关的系统。

  该机头部件的半球形隔框为铝合金结构,在设计上能减轻重量,并在发生鸟撞事件时结构具有良好的减震性。(任晓华 责编洪山)

  相关专题:波音787飞机下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