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花边> 第六届中国(珠海)航展 > 正文

珠海航展两大尴尬:模型太多厕所太少(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 10:56 南方新闻网
珠海航展两大尴尬:模型太多厕所太少(图)

相对比国外航展,珠海航展实机展示不多模型展示居多。图为“暗剑”隐身无人战斗机模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模型太多厕所太少

  观众给航展提意见,希望配套服务更完善,参展实物更多

  聚焦航展

  本报讯(记者杨亮)与专业观众相比,公众观众对航展的要求似乎更为挑剔。昨天,不少观众就自己的切身体验给航展提起了“意见”。

  停车场尘土飞扬

  “航展停车场烟尘太大,搞得我们灰头土脸,太狼狈了”。专程来看航展的刘先生有些不满地告诉记者,他今天驱车带家人看航展,刚开进四号门停车场就有些晕头转向,只见尘土飞扬,眼前灰蒙蒙一片,后来虽然洗了脸,但衣服还是弄脏了。据了解,航展四号门停车场是珠海航展展馆最大的停车场,由于地面没有铺设水泥,都是泥土,因此汽车一开进来就弄得尘土满天。专业日还好,因为汽车不多,所以现场的灰尘并不明显,但公众日期间,来航展的车辆一多,整个停车场就变得“烟雾缭绕”。

  “实物太少了,不过瘾”

  “模型这么多,实物太少了,看起来有些不过瘾”。公众日期间,不少观众向记者发出了类似的抱怨。一位李姓游客说,他来看航展主要是想见识一下世界各种各样的飞机和航空武器,并不是来看模型的。但珠海航展的很多展品都只有模型,没有实物,让他感觉有些扫兴。

  据了解,本届珠海航展共有50多架飞机实体参展,但比起参展品的总数,这个比例依然偏小。此外,本届航展的主战武器装备也以模型居多,如枭龙、飞豹等新型战机都只展出了模型,各种导弹武器也大部分都是模型。航展工作人员表示,很多设备只有模型,没有实物,一般都是出于保密、安全等方面的考虑。但随着珠海航展国际影响力的日益提高,未来将有更多的实物参展。

  人龙排在厕所外

  “航展厕所太少了,这么多人排队,都快急死人了”。来自珠海本地的李女士对航展的厕所提出了不满。她说,她刚才急着上厕所,跑到一号展馆的公共厕所一看,不禁吓了一跳,排队的人都从厕所排到外面几米远了。据了解,航展在各个展馆都设有公共厕所,并在展馆外的停机坪放置了十几个流动厕所。但昨天航展共迎来十万多名观众,面对如此巨大的人流,这些厕所就显得有点不够用了。

  (

南方都市报)

  相关专题:第六届中国(珠海)航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