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台军汉光军演 > 正文

台湾发现汉光军演靶机残骸证实坠机传言(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 15:02 中国新闻网
台湾发现汉光军演靶机残骸证实坠机传言(图)

苏澳当地民众所发现的坠机残骸 (来源:台湾“中广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中新网7月21日电 台军“汉光22号”正式演习20日状况连连,军方于此前17日进行最后一次预演时,也曾发生无人靶机坠毁宜兰县无尾港丛林的乌龙事件,虽然军方否认,但是有民众则在21日找到靶机坠毁的残骸,证实了该事件的真伪。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本月17日台军“汉光”演习预演时,在开始没多久,第一架由苏澳升空的靶机飞过某小学上空时,因为机头拉不起而坠毁在无尾港的树林里面。
不过军方否认有此事发生。

  但在今日(21日),在苏澳无尾港,当地就有民众发现了当时所报道的坠毁的靶机。在现场,树木断裂,地面留有一道十几米长的沙坑,所幸当时靶机没有坠落附近村落。

  靶机的碎片散落一地,并有标靶英文字样,军方已将

发动机带走,但现场留下一道15米的撞痕,显示当时撞机力道很大。据了解,靶机重约80公斤、机翼长约3米,还好是坠机在树丛,而不是附近的小学和民宅,否则后果会很严重。

  相关专题:台军汉光军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