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法国空军EC725直升机服役用于搜索援救(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 08:11 中国航空信息网
法国空军EC725直升机服役用于搜索援救(图)

欧洲直升机公司生产的EC725直升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防务新闻》2006年5月11日报道 法国空军参谋长Wolsztynski在Cazaux基地举行的一次正式仪式上宣布,空军用于作战搜索与援救(CSAR)的EC725直升机投入使用。

  法国空军是EC725直升机的发起用户,订购了6架这种直升机用于CSAR任务,其中4架现已交付。此外,法国陆军也订购了8架EC725用于特种作战任务,其中7架已交付。

  欧洲直升机公司生产的EC725直升机是"美洲狮"直升机系列中的最新成员。该机为11吨级双发、中型直升机,可用于远距离战术运输、CSAR、SAR、医疗运输以及后勤支援等任务。该机还具有海军用途。EC725的显著新特点包括全新的主旋翼头、加强的主齿轮箱、新发动机以及新的集成驾驶和显示系统。(姜曙光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