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首架F-35结束燃油试验(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 09:21 中国航空信息网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首架F-35结束燃油试验(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防务新闻》2006年3月27日报道]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工程师和技术人员按进度完成了首架F-35 JSF飞机燃油系统的全面测试,正为该机一系列结构试验做着最后准备。

  燃油系统试验内容包括每个内部油箱进行系统性的加油、测量、称重和排空,以及在使用压力下加满所有油箱。飞机空中加油系统也进行了某些功能检查。整个试验过程燃油系统都没有发生燃油泄漏。

  F-35综合试验队副总裁Doug Pearson称,燃油泄漏是现代高性能战斗机出现的典型问题,F-35燃油试验任何油箱均未出现燃油泄漏证明该机设计可靠、制造过硬。

  首架F-35燃油系统测试于3月12日结束,试验耗时不到近期其他研制飞机项目的三分之一。然后这架F-35移至洛·马公司试验站开始安装结构耦合试验和地面振动试验所需的设备和部件,该试验将从3月24日开始。

  结构耦合是指飞行控制系统与机体结构动力学相互作用,该试验将确保F-35飞控系统不会与飞机结构振动特性相耦合。地面振动试验将确保飞机机体能抵抗颤振影响。

  这架常规起飞与着陆型F-35仍按进度计划今年秋季首飞。(吴蔚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