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海军接收首架全新生产型MH-60R直升机(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 09:12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海军接收首架全新生产型MH-60R直升机(附图)

美海军新型MH-60R直升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防务新闻》2006年4月3日报道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已向美国海军交付了首架新制造的MH-60R直升机,该机完整地综合了其反潜和海面作战任务设备。

  MH-60R作为美海军的下一代反潜和海面攻击直升机,将替换现役老旧的SH-60B和SH-60F直升机。MH-60R 2005年初成功地完成了技术评审,2005年秋季又完成了为期5个月的使用评估。美海军预计到2015年将总共订购254架MH-60R,该机的最高年产量将达30架。

  所谓"新生产型"指的是全新制造的MH-60R机体结构。7架由旧SH-60B直升机改进而得的MH-60R已经交付美海军,包括4架交付给了太平洋舰队的训练中队,它们都综合了下一代任务系统。(姜曙光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