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周边军情 > 正文

俄罗斯雪豹特种部队装备“野牛”3冲锋枪(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 14:28 中国国防报
俄罗斯雪豹特种部队装备“野牛”3冲锋枪(图)

PP-19“野牛”-3冲锋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1999 年,俄罗斯著名的“雪豹”特种部队装备了一种新型冲锋枪,名叫PP-19“野牛”-3冲锋枪。“野牛”-3是“野牛”的最新改进型。PP-19“野牛”冲锋枪自1993年面世。它是维克多·卡拉什尼科夫和阿列克赛·德拉戈诺夫两位设计师合作研制的成果。由于他们的父辈都是闻名于世的俄罗斯枪械大师,他们的合作成了世界枪坛一段佳话。

  “野牛”冲锋枪伸开枪托全枪长665毫米,枪管长230毫米,空枪重3公斤,子弹初速530米/秒,弹匣容弹35发。它先后发展“野牛”-2、“野牛”-3等多个型别,口径有9毫米和7.62毫米等多种款式。

  “野牛”结构简单,其高度的可靠性和对各种恶劣环境的顽强适应能力赢得了使用方的高度赞誉。独特的大容量螺旋弹筒使其拥有良好的火力持续性。不太高的射速使其有可控性。其机匣左侧设有标准接口,可供安装各种瞄准具和器材。它采取可以向上折叠的L形金属框架式枪托,从携行状态转为战斗状态时,抵肩板会自动弹到与枪托垂直的位置。为适应特种作战需要,其膛口加装了消声器。(何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