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以色列推迟向印度交付塔沃尔21式突击步枪(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 08:14 国防在线
以色列推迟向印度交付塔沃尔21式突击步枪(图)

以色列国防军试射塔沃尔21式突击步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6年3月22日刊报道 2002年底,印度陆军向以色列军事工业公司订购了3074支“塔沃尔”21 5.56毫米突击步枪,总价值达2000万美元。该步枪加挂有榴弹发射器,拟将装备印度特种部队。近日,由于技术和政治方面的原因,以色列军事工业公司再次将交付日期推迟到2006年底,距离合同签订日期近4年。

  最初,以色列军事工业公司向印度特种边防队提供了300~400支没有加挂榴弹发射器的“塔沃尔”21式步枪,总价值为150万美元。这些步枪随后将加挂榴弹发射器。此外,以色列军事工业公司还将为向印度特种边防队和陆军特种部队提供130支“伽利尔”7.62毫米狙击步枪和45万发子弹,总价值为140万美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