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法国陆军研制“雀鹰”B战术无人机系统(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 01:00 中国航空信息网
法国陆军研制“雀鹰”B战术无人机系统(图)

资料图:“雀鹰”战术无人机想像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6年3月8日刊报道]  法国政府已授予萨弗朗公司旗下的萨热姆防务安全公司一份合同,为法陆军研制新型无人机(UAV)。该合同预定在2007年完成,预计在那年或次年,该公司将被授予第二份合同。

  萨热姆公司官员则证实,他们的解决方案就是"雀鹰"B(Sperwer B)战术无人机系统。"雀鹰"B是法陆军现役"雀鹰"A系统的先进改型,后者已在6个国家中服役,其中加拿大和荷兰已将其部署到阿富汗。B型的一项重要改进是使其具有使用武器的能力,能使用以色列拉菲尔武器发展局的"长钉"远程型(Spike LR)多用途战术空地导弹。早在2005年6月的巴黎国际航展中,萨热姆就已展示"雀鹰"B搭载"长钉"远程型的布局。(张洋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