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新闻评述> 航空:空中客车专题 > 正文

空中客车A380飞机将亮相2006年亚洲航展(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 17:42 新浪军事
空中客车A380飞机将亮相2006年亚洲航展(图)

资料图片:空中客车A380飞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2月21日至26日,2006年亚洲航展将在新加坡樟宜展览中心正式举行。空中客车A380飞机将在本届航展上首次亮相,并参加每天的飞行展示。空中客车公司在本届航展上的展位位于A厅(701号展位),届时将会展出空客所有飞机系列的比例模型,其中的重点是A380飞机和空中客车系列家族的最新成员——A350飞机。目前,A350飞机的客户数量在不断增加,其中包括亚洲的曼谷航空公司。

  本届航展期间,空中客车公司将于2月22日(星期三)中午11:00在展会新闻中心举行记者招待会。其他更多的媒体发布和情况介绍将在空中客车公司D-1-3展厅进行。

  2005年,来自亚太地区的飞机订单数量占空中客车全球飞机订单总量的45%以上,共计500多架,分别来自13家客户。其中包括:中国南航和印度翠鸟航空公司订购的A380飞机,中国国航和南航订购的A330飞机等重要订单,以及亚洲航空公司、德干航空公司、IndiGo航空公司和老虎航空公司等低成本运营商订购的近270架A320系列飞机。截止到目前,亚太地区的空中客车飞机订单总量接近1,500架,有800多架的各型飞机正服务于该地区的55家航空公司。

  相关专题:航空:空中客车专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