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中国武直军工602所开始研制六吨级直升机(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 10:05 中国航空报
中国武直军工602所开始研制六吨级直升机(图)

在2005北京航展上展出的新型六吨级直升机模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通讯员 曾菊敏黄建中)12月22日,六○二所召开六吨级直升机研制动员大会,正式启动该型号的研制工作。

  六吨级直升机研制是中航二集团与欧洲直升机公司刚刚签署的国际合作项目。双方在“共担风险、共同投资、共同研制、共享市场、共享利润”五项原则基础上,各自分担相应的研制工作份额。2006年启动研发工作,2009年将实现首飞,双方将各自建立生产线,同
时各自具备完善的售后支援保障体系,为各自的用户服务。据国际权威机构分析预测,在未来30年六吨级直升机在国内外军民用市场将有1000架的市场份额,前景广阔。

  据悉,参研人员将于2006年1月初赴法国欧直公司开展联合设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