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海军陆战队获第一架B批次V-22“鱼鹰”(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 23:30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美海军陆战队获第一架B批次V-22“鱼鹰”(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每日防务》2005年12月9日报道] 贝尔直升机特克斯特朗公司(TXT)-波音公司昨日向海军陆战队交付了首架B批次V-22"鱼鹰"偏转翼直升机,然而距该飞机投入战斗还需要几年的时间。

  "我们计划将在2007年9月宣布其'初始作战能力'(IOC),我们正在努力实现这个计划。"美海军航空系统司令部(NAVAIR)PMA 275项目主管Taylor 在介绍V-22时说,"这仅仅是B
批次直升机,不是最终要服役和投入战场的飞机。"

  V-22将在帕塔克森特河海军航空兵站和新河海军陆战队航空兵站接受研究和作战测试(随后进行的测试和评估的一部分)。

  Taylor说,在服役之前,所有的能力都在按照日程计划实现。2007年2月左右将交付12套火炮,2006年夏天先将提前交付2至3套使得海军分遣舰队能够开始训练。

  "鱼鹰"直升机将获得Fabrique Nationale 制造业公司的M240G式7.62毫米机枪,这是正在交付的初始能力。

  9月份,五角大楼批准了V-22全速生产决定。目前的计划包括向海军陆战队交付360架"鱼鹰"直升机、向空军交付50架和向海军交付48架。贝尔直升机特克斯特朗公司(TXT)-

波音公司每年能生产11到48架。

  Taylor说,波音-贝尔公司生产的29架A批次"鱼鹰"直升机被用来作海军操作测试评估。那些飞机将继续用来测试,还可以用来培训未来V-22的飞行人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