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国亲两党联手第43次封杀台湾当局军购案(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 12:02 新华网
国亲两党联手第43次封杀台湾当局军购案(图)

台湾民众反军购游行(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新华网北京12月28日电 台北消息:台湾“立法院”程序委员会日前开会审议包括军购案在内的各项“法案”,国民党和亲民党将台当局军购案第43次封杀。

  据了解,根据台“立法院”程序委员会议事安排,每次开会之前,都要先由议事主席将上次会议的记录重复一遍,获得确认后再进行会议议程。上周,民进党趁国亲两党人员不全的时候,以突袭表决的方式将军购案列入了23日的“院会”议程。因此,国亲两党在27
日提案,上周“程委会”的议程是否符合议事规则还有争议,因此当日台“立院程委会”暂不确认上星期程委会议事录。

  据此,“立院程委会”决议,上周提案中的军购案暂缓列案,这也是国亲两党在“立院程委会”上第43次封杀台当局向美国的军购案。(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