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军火力侦察兵无人机完成关键设计评审(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 19:53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军火力侦察兵无人机完成关键设计评审(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防务新闻》2005年12月5日报道]  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成功完成了为美国海军研制的MQ-8B"火力侦察兵"无人机的关键设计评审。这项评审使该项目更接近于全面生产以及向海军交付这种垂直起落无人机。

  海军"火力侦察兵"项目工作组领导Rob Murphy司令官说:"美国海军和诺·格公司项目工作组联合作业开展了这次卓越的和极佳协调的设计评审。实际上,这是充分准备收到的
效果。"

  这次评审聚集了诺·格公司"火力侦察兵"项目工作组、美国海军和陆军项目工作组、海军"濒海战斗舰"综合组的代表以及陆军未来战斗系统项目的成员。海陆两军在该机的设计中一直紧密结合,以使"火力侦察兵"平台达到最大的通用性。

  这次技术评审过程包括该无人机的各个方面,以确保它满足目前和未来的全部要求。具体地说,该评审包括飞行器设计、航电和有效载荷体系结构、通信和数据链、舰基和陆基发射和回收、该机综合未来有效载荷的能力。"火力侦察兵"无人机的总装将在诺·格公司位于密西西比州Moss Point的新制造厂进行,首架机体计划于明年一月由主要供应商Schweizer飞机公司运往这里。该机组装后,计划于2006年晚些时候进行地面测试和首飞。(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