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德国陆军订购81辆Bv206S全地形车(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0月18日 09:07 国防在线
德国陆军订购81辆Bv206S全地形车(图)

Bv206S全地形车山地行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防务系统日报》2005年10月12日报道 2005年10月12日,BAE系统公司地面系统部的赫格隆茨分公司签订了一项价值近2500万英镑的订单,为德国总装备部提供81辆Bv206S全地形装甲车。赫格隆茨分公司将与德国莱茵金属公司地面系统部合作交付该订单车辆。该订单的81辆车构成了德国车辆需求总量(500辆)的一部分。首批订购31辆Bv206S车的订单已于2002年签订,第二批订购75辆Bv206S车的订单于2004年12月签订。

  到目前为止,德国陆军已经订购了187辆Bv206S车,这种车是一种指挥控制变型车,可供德国陆军的骑兵旅和特种作战部队使用。该车载重量可达1550千克,也可牵引2500千克的拖车。前车体和后车体利用一个独特的液压转向联动装置铰接,使该车具有更好的灵活性和机动性。该车操作简单,从而有效地降低了驾驶员的训练强度。此外,它还可由多种运输机和直升机实施空运和空投。Bv206S全地形装甲车是无装甲型Bv206车的一种变型产品,后者已由地面系统分部赫格隆茨分公司生产,产量至少达到11000辆,并出口40多个国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