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洛-马公司JASSM-ER导弹即将开始载飞试验(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 11:56 中国航空信息网
洛-马公司JASSM-ER导弹即将开始载飞试验(图)

美国空军JASSM型联合防区外空地导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每日防务》2005年10月13日报道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正在发展的“增程联合防区外空地导弹”(JASSM-ER)在完成了重大试验项目之后,已经接近于转入空中载飞试验。

  该导弹从2005年8月底至9月28日在美国空军的阿诺德工程发展中心,进行了新的F107-WR-105型涡扇发动机进气道匹配以及导弹动力载荷和推力的试验,发动机运转时间超过15小时,并在独特的推进装置风洞中运转60小时。

  美国空军计划首先将JASSM-ER型导弹装备B-1B型轰炸机,然后装备其他轰炸机,以及F-16型战斗机和F/A-18型战斗攻击机。载飞试验将在本月开始进行。

  JASSM导弹是为远程攻击地面严密设防的高价值目标而设计的,其射程超过371公里。正为美国空军发展的增程型JASSM-ER导弹,其射程超过927公里。(祖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