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印度空军将升级伊尔-76MD运输机电子设备(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 17:23 人民网
印度空军将升级伊尔-76MD运输机电子设备(图)

印度空军伊尔-76MD中型运输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人民网北京9月26日讯 印度空军将对16架伊尔-76MD型四涡轮风扇引擎重型运输机进行RVSM(简化垂直分离最小值)电子设备升级改造,使其能在29000英尺高的国际和一些国内航线上飞行。

  改造工作将在伊尔-76MD返回俄罗斯进行大修时完成,每架飞机改装新设备将需6~8个月时间,因此,所有伊尔-76MD完成改造将需要数年时间。

  目前,印度空军的数架伊尔-76的大修时间很快就到了,最近一次大修是在2003年。尽管印度新一代商务民航客机都安装了RVSM,但印度空军没有一架运输机装备该设备,包括正在交付的5架伊尔-78型空中加油机。这造成飞机在低空速时作战效能降低,并使燃料消耗增加20%。

  印度空军伊尔-76的升级还包括用国产彩色显示器替换单色气象雷达,并安装空中交通防撞系统(TCAS)。几年前,印度空军曾计划为所有运输机,包括双涡轮螺旋桨引擎的安-32型飞机安装TCAS,但目前除了安装GPS,该项工作没什么进展。(杨作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