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2006年空军和防空军装备采购数量将翻一番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 14:14 人民网
俄2006年空军和防空军装备采购数量将翻一番

俄空军苏-27UBK战机双机编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人民网北京8月23日讯 俄罗斯国防部长谢尔盖·伊万诺夫日前宣布,俄2006年用于空军和防空军装备的采购预算将达到2005年的两倍。

  伊万诺夫在接受采访时解释称,增加空军和防空军装备的国防订货数量是为了继续推动该军种的现代化进程,提升其应对新挑战的能力。

  俄国防部长同时还强调,俄联邦政府非常重视对各个军兵种的资金和资源投入,今后,国防预算将会更多地用于研制新型的高精度武器系统。(双子)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