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澳大利亚政府批准特种部队进行受虐训练(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 11:56 现代快报
澳大利亚政府批准特种部队进行受虐训练(组图)

澳大利亚特种部队士兵乘橡皮艇快速突击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澳大利亚政府批准特种部队进行受虐训练(组图)

乘坐黑鹰直升机执行任务的澳大利亚特种部队士兵

  为了能够在被俘后经受得住虐待,澳大利亚特种部队士兵将接受“受虐”训练,其中包括蒙住双眼,被烈犬恐吓,剥去衣服,遭受性虐待等等。

  政府高层批准训练

  《周末澳大利亚报》20日透露,这项训练得到了澳政府高层的批准。

  澳国防部长罗伯特·希尔确认,训练人员得到授权,在审讯训练中采用性虐待等手段。他说,使用军犬是为了创造真实气氛,但他强调:“在任何情况下,受训人员在整个训练过程中裸身总计不超过3小时。”

  专为海外驻军准备

  澳国防部发言人迈克尔·韦弗说,这次训练是为被派到海外、被俘风险高的澳士兵准备的。他说:“这教给士兵对付各种审讯的策略,因为他们将面对的敌人并不都遵守日内瓦条约。”

  被异性军官性羞辱

  一名退役士兵透露:“士兵们被频繁审讯,被异性军官性羞辱。”

  澳新南威尔士州公民权利委员会主席卡梅伦·墨菲对此表示,这种训练应该叫停。

  他说:“政府应该取消以不体面、羞辱的方式对待我们士兵的一切训练技巧。”

  驻

伊拉克美军曾经动用军犬吓唬囚犯,并扒光他们的衣服,羞辱他们,引起世界舆论的强烈谴责。 (王辉)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