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印度空军更新“美洲虎”攻击机(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 12:17 中国航空信息网
印度空军更新“美洲虎”攻击机(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航宇日报》2005年8月1日报道]  印度空军已经从印度政府拥有的印度斯坦航空公司获得了9架改进更新的双座"美洲虎"攻击机和1架"拉克什亚"(Lakshya)可回收的空中靶机。更新的"美洲虎" 攻击机换装国产的航空电子设备,具有夜间攻击和精确轰炸能力,同时还改进机体结构,以便加装干扰和武器吊舱。该机更新合同是在2003年签订的,对印度空军全部140架"美洲虎"攻击机进行更新,但合同经费没有透露。印度空军决定更新该机,是在其制造一一英法SEPECAT集团确认该机只有几年的使用寿命之后做出的。更新后的"美洲虎"
攻击机在经过500小时飞行试验并获得印度空军核准之后,才进入印度空军飞行中队服役。同时交付的1架亚声速"拉克什亚" 空中靶机,航程7千米,由地面遥控,用于训练飞行员。该空中靶机1976年设计,2000年开始进入印度空军服役。(祖典 责编洪山)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