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总统布什再次拒绝从伊拉克撤军(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 11:40 新华网
美国总统布什再次拒绝从伊拉克撤军(组图)

2005年8月11日,美国总统布什(右三)在家乡得克萨斯州克劳福德农场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再次拒绝从伊拉克撤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总统布什再次拒绝从伊拉克撤军(组图)

美国总统布什(中)说如果从伊拉克撤军那将是向敌人发出的一个很糟糕的信号。


2005年8月10日夜间,驻伊拉克的美军第1装甲师第3旅的士兵在塔尔米耶的一幢楼房内搜查反美武装。

  新华社华盛顿2005年8月11日电 (记者赵毅、李学军)美国总统布什11日再次拒绝从伊拉克撤军。

  布什当天在家乡得克萨斯州克劳福德农场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对于伊拉克的安全与长久和平来说,仅仅因为驻伊美军遭受伤亡而从伊拉克撤军是错误的。他还说,如果从伊拉克撤军那将是向敌人发出的一个很糟糕的信号。

  近日美国的民意测验显示,大多数美国人不赞成布什政府的伊拉克政策,希望美国尽早从伊拉克撤军。据五角大楼日前公布的统计,因伊拉克战争而死亡的美军官兵人数已经超过1820人。★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