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卸任前宴请退役将领 连战遗憾319真相未明(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 23:32 中国台湾网
卸任前宴请退役将领连战遗憾319真相未明(附图)

纪念抗日战争胜利60周年,连战宴请退役将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中国台湾网8月11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庆祝抗战胜利60周年,中国国民党主席连战昨天(10日)在宴请百余位退役将领时表示,4年党主席任期,“319”真相未明、泛蓝未能整合是自己心中两大遗憾,希望全体党员能继续努力。

  连战说,自己4年党主席任内,促成包括党的改革、“和平之旅”等,率全党同志达成不少愿望,但攸关民主政治的“319枪击案”,迄今真相未明;泛蓝(国亲新三党)分裂迄
今,迟迟未能团结,是他心中两大遗憾,他希望全党同志能为此继续努力。

  今年是抗日战争胜利60周年,连战在国民党中央12楼思源厅宴请退役资深将领。由于连战即将卸任国民党主席,因此,本次宴会很可能是连战最后一次以党主席身份宴请退役将领。连战在会上,代表国民党对这些退役将领在抗日战争中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

  除表示感谢外,连战还与这些在战场上出生入死的老兵闲话家常,并就党内政局、经济发展、两岸关系等议题交换意见。即将接任党主席的台北市长马英九、副主席吴伯雄、秘书长林澄枝、文传会主委张荣恭等都出席了此次宴会。(徐丽麟)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