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欧洲航空防务及航天公司 > 正文

欧洲航空防务航天集团2名新首席执行官上任(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 17:30 新浪军事
欧洲航空防务航天集团2名新首席执行官上任(图)

诺尔·弗加德(左)与汤姆·恩德斯(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欧洲航空防务航天集团2名新首席执行官上任(图)

EADS现任CEO 诺尔·弗加德(原空中客车公司CEO)


EADS现任CEO 汤姆·恩德斯(原EADS防御与安全系统公司CEO)


空中客车新CEO洪博达

  [2005年6月25日,阿姆斯特丹] 汤姆·恩德斯(46岁)和诺尔·弗加德(58岁)被EADS董事会选举成为欧洲航空防务航天(EADS)集团首席执行官,选举结果立即生效,任期5年。同时EADS董事会,在征得英宇航系统公司同意后,任命洪博达先生(55岁)担任空中客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斯蒂芬·佐勒(47岁)被任命为EADS防务和安全系统分部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董事会还任命了新一届的EADS集团执行委员会,由恩德斯和弗加德领导:

  ·让-保罗·格特(首席运营官,市场、国际和战略)

  ·汉斯·彼得·林(首席运营官,财务)

  ·弗朗科斯·奥克(EADS 宇航分部)

  ·法布莱斯·布雷杰(EADS直升机分部)

  ·小拉尔夫 D.·克罗斯比(EADS 北美)

  ·弗朗西斯科·弗尔南德斯·赛恩斯(EADS 军用运输机分部)

  ·加文·洪博达(空中客车公司)

  ·贾西·伊特维奥里(人力资源)

  ·斯蒂芬·佐勒(EADS防务和安全系统分部)

  董事会解散了航空分部,将欧洲直升机公司改编为新的EADS直升机分部,由欧洲直升机的首席执行官法布莱斯·布雷杰领导。

  4名EADS执行委员会的成员——恩德斯、弗加德、格特和林——将代表EADS出任空中客车股东委员会成员。诺尔·弗加德先生被任命为空中客车股东委员会主席,已得到英宇航系统公司的同意。

  EADS主席曼弗雷德·比肖夫和阿诺·拉加德尔说:“我们很高兴,经过充分的讨论,产生了一个杰出的团队和新的组织机构来管理EADS。这次任命充分反映出EADS作为一个跨国公司的独特地位和EADS在世界市场上的强势地位。我们的第二届EADS领导层的核心任务是通过重新致力于提高核心业务的价值,确保公司收益的强劲增长。新的首席执行官和执行委员会将被授权全力实施这一战略。”

  新担任EADS首席执行官的恩德斯和弗加德承诺:“我们为成为世界上最为成功的航宇和防务企业的领导而深感自豪。EADS已成为欧洲航宇和国防工业的领导者。同时,我们有决心带领EADS再创辉煌。我们将继续致力于公司的强势增长和不断创新,并进一步增强经营业绩。”

  董事会已调整新的管理和组织机构的职责和汇报程序。在首席执行官的领导下,EADS将进一步确定集团的任务和战略计划。EADS执行委员会负责业务工作。法布莱斯·布雷杰、让-保罗·格特和斯蒂芬·佐勒向汤姆·恩德斯汇报工作; 弗朗科斯·奥克、加文·洪博达和汉斯·彼得·林向诺尔·弗加德汇报工作。小拉尔夫·克罗斯比、弗朗西斯科·弗尔南德斯·赛恩斯和贾西·伊特维奥里向两位首席执行官汇报工作。

  EADS是宇航和防务以及相关服务的全球领导者之一。2004年,EADS的收益为318亿欧元,员工110,000人。EADS集团包括飞机制造商空中客车公司、全球最大的直升机供应商欧洲直升机公司和国际领先的导弹系统合资企业MBDA。EADS是欧洲战斗机公司的主要合作伙伴、阿里安火箭的主合同商、研发军用运输机A400M,还是伽利略欧洲卫星导航系统的最大工业合作伙伴。

  相关专题:欧洲航空防务及航天公司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