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英国海军第4艘“海湾”级船坞登陆舰下水(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 19:30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英国海军第4艘“海湾”级船坞登陆舰下水(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5年4月20日报道] 英国海军第4艘也是最后一艘"海湾"级辅助船坞登陆舰(LSD(A))"卡迪根湾"号4月9日在BAE系统公司的加文海军船厂下水。

  "卡迪根湾"号辅助船坞登陆舰原定于4月8日下水,但由于潮汐推迟了24小时。

  "卡迪根湾"号是BAE系统公司在加文海军造船厂建造的第2艘辅助船坞登陆舰,其姊
妹舰"芒特湾"号已于2004年4月下水,在完成干船坞舾装工作后,将在2005年年中进行海试。

  另外2艘辅助船坞登陆舰"拉格斯湾"号和"莱姆湾"号正由斯旺·亨特公司建造。在今年早些时候有消息透露,英国的LSD(A)项目已经延误了近12个月,同时使用经费超过预算1.89亿美元,大部分原因是斯旺·亨特公司在优化船体设计方面发生了延误,而且"拉格斯湾"号和"莱姆湾"号的舾装工作也出现了一些问题。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