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韩国海军升级P-3“奥利安”海上巡逻侦察机(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 22:53 中国航空信息网
韩国海军升级P-3“奥利安”海上巡逻侦察机(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防务新闻》2005年4月29日报道]  L-3 通信公司综合系统(L-3 IS)子公司与韩国航宇工业公司(KAI)签订一项合同,为韩国(ROK)海军8架"奥利安"海上巡逻和侦察飞机提供系统升级和延寿服务。合同总价值约3亿美元。

  KAI是韩国国防部项目的主承包商,此项合同表明韩国海军海上巡逻机延寿工作进入第二阶段,这将包括改装以延长飞机服役期,并配备一整套现代传感器和电子设备。此项目
还为新的和已有的P-3巡逻飞机提供地面保障系统,以增强韩国海军的巡逻实力,满足国家乃至整个周边领海的安全需要。

  L-3 IS 总裁Bob Drewes 说,"此项合作使KAI 的飞机设计和制造能力同L-3 IS在飞机改装和系统综合方面的实力得到很好的搭配,我们最优秀的人员将同KAI肩并肩共同工作,以提供最先进和最可靠的机载任务系统。"

  上世纪60年代以来,L-3 IS已改装了300 多架P-3飞机,现在正为包括美国海军、美国国土安全部的海关和边界保护局以及新西兰皇家空军在内的客户进行先进任务系统、主结构更改、整修和更新换代。最近 L-3 IS根据名为"Sea Sentinel"项目的要求,完成了澳大利亚皇家空军的AP-3C机队现代化任务。 (范秋丽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