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海军东海舰队原政委岳海岩中将逝世(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 01:24 新华网
海军东海舰队原政委岳海岩中将逝世(附图)

岳海岩同志遗像。 新华社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新华社北京3月17日电 海军东海舰队原政治委员岳海岩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3月6日在北京逝世,享年67岁。

  岳海岩同志是辽宁省凌海市人,1953年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1956年参加中国人民解放军,同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先后任标图员、班长、参谋、营政治教导员、副处长、军工厂党委书记、水警区政治部副主任、水警区政治部主任、水警区副政治委员、水警区政
治委员、海军某基地政治部主任、某基地政治委员、海军南海舰队副政治委员、海军东海舰队政治委员等职。他带领部队艰苦奋斗,开拓创新,努力加强全面建设,为提升部队的综合作战能力做了大量工作,为部队建设和发展做出了贡献。

  岳海岩同志是中共第十四届中央候补委员、第十五届中央委员,全国政协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他1988年被授予海军少将军衔,1996年晋升为海军中将军衔。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