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美韩联合军演 > 正文

韩美联合军演今日开始 美小鹰号航母进入釜山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 13:59 中国新闻网
韩美联合军演今日开始美小鹰号航母进入釜山

美海军小鹰号航母3月14日驶入韩国釜山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韩美联合军演今日开始美小鹰号航母进入釜山

美海军小鹰号航母3月14日驶入韩国釜山港

  中新网3月19日电 据韩国联合通讯社报道,韩美联合战时增援演习今天在朝鲜半岛战域全面拉开,此次演习为期一周。

  另外,与此次演习一起进行的韩美联合、共同野外机动训练--“鹞鹰演习”(Foal Eagle)也在今天启动。

  此次战时增援演习包括6000多名驻韩美军在内,共有1万7千多名美军参加。

  但从海外增援的1万1千名官兵中,除去航空母舰兵,实际投入到韩半岛演习的兵力有5000多人。

  韩美联合司令部方面就今年的训练称:“与历年相比,美军在兵力和装备方面没有进行特别的增强。”

  美国海军"小鹰"号航母和考佩斯号(Cowpens)导弹巡洋舰为参加演习于本月14日驶入釜山港,航母战队所属的“文森斯”号(Vincennes)驱逐舰等6艘舰艇也分别进驻镇海港和平泽港。

  特别是从美国华盛顿路易斯基地出发的快速作战部队将于20日驶抵大邱,驻扎在夏威夷的“超高速艇”(High Speed Vessel)将在21日到东海后,进行会合。

  战时增援演习作为韩美联合共同指挥的演习,曾于1994年首次举行,其目的在于训练和评估韩美两国军队指挥官对驻外美军的调动能力。

  同时,“鹞鹰”演习是把重点放在后防地区的安全和稳定作战,以及主要装备向前方移动和实战等方面,是具有实战特点的韩美联合、共同野外机动训练。

  在今年的“鹞鹰”演习中,韩国军队将于21日在庆尚北道浦项市笃锡里一带举行陆、海、空三军联合登陆训练。在过去该项训练由韩美联军共同完成。

  据了解,海军特种战团(水下爆破队-UDT/SEAL)和海军陆战队第一师一个大队级登陆团(BLT)、登陆舰(LST)等美国军需支援舰、F-15战斗机等将投入到登陆训练。

  截至今年,已经举行了44次“鹞鹰”演习,并且是第4次与战时增援演习并行。

  进行战时增援演习过程中,韩国国防部、联合参谋本部、各军本部等作战司令部级以上部队参加,但几乎没有实际移动兵力,通常以指挥所为中心,参加演习。

  但在进行“鹞鹰”演习时,以连队及大队以下级别为主,派小规模兵力参加实战演习。

  相关专题:美韩联合军演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