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美韩联合军演 > 正文

美国小鹰号航母将率舰艇战斗群参加韩美军演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 07:49 新华网
美国小鹰号航母将率舰艇战斗群参加韩美军演

资料图片:小鹰号航母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新华网汉城3月11日电(记者张锦芳)韩国海军第三舰队司令部11日宣布,美国海军“小鹰”号航空母舰将于本月14日进入韩国釜山港,参加韩美联合军事演习。

  “小鹰”号航母将率领由一艘巡洋舰、一艘驱逐舰和其他4艘舰艇组成的战斗群到达釜山港,并访问韩国南部的镇海港和西部的平泽港。随后,“小鹰”号航母战斗群将参加定于本月19日至25日在韩国全境举行的“韩美联合战时增援演习”和“秃鹫演习”。

  “小鹰”号是美国海军小鹰级航母的首舰,是世界上最大的常规动力航母,长约325米,满载排水量8.1万吨,最大舰速为32节,以20节航速巡航时可连续航行350小时、1.2万海里。“小鹰”号航母可以搭载60多架战斗机和5000多名官兵。

  相关专题:美韩联合军演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