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美国海军“旧金山”号核潜艇触礁 > 正文

美军受损核潜艇旧金山号今夏将驶往造船厂大修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 15:03 新浪军事
美军受损核潜艇旧金山号今夏将驶往造船厂大修

事故中被撞的旧金山号核潜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军受损核潜艇旧金山号今夏将驶往造船厂大修

在干坞中待修的洛杉矶级核潜艇

  目前正在关岛阿普拉港干船坞进行维修的美国海军核潜艇“旧金山”号,将于今年夏天驶往美国海军大型造船厂进行大修,有关人员正为此次可能的出海航行做准备。

  美国海军太平洋舰队潜艇部队发言人杰弗-戴维斯15日宣布,2月14日,一个高20英尺、直径20英尺的巨型铁罩由夏威夷珍珠港运到了关岛,这个铁罩将为“旧金山”号核潜艇艇艏提供完全的防水防护和浮力性能,保障潜艇能驶往另外的停泊地。

  戴维斯宣布:“来自珍珠港海军造船厂的专家小组正在对潜艇继续进行必要的维修,目的是修复潜艇性能,使其能够顺利驶往一个具有全面维修能力的造船厂进行大修。维修小组将为潜艇装配这个巨型铁罩,修复压载箱,尽一切所能,使潜艇能在海面安全航行。”他同时指出:“关于核潜艇何时离开关岛、到什么地方去的最终决定还没有做出。我们认为临时维修需要3个月的时间,因此可能的出海航行日期将是今年夏天。”

   1月8日,在关岛以南350英里的海底处,“旧金山”号核潜艇撞上了海底山脉,艇艏的压载箱、声纳罩和声纳球形导流罩受到了严重损坏。(书杰)

  相关专题:美国海军“旧金山”号核潜艇触礁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