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美国空军F/A-22猛禽战斗机 > 正文

美空军试验人员认为F/A-22战机仍需要继续改进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14日 10:08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美空军试验人员认为F/A-22战机仍需要继续改进

F/A-22“猛禽”与F-15“鹰”比翼齐飞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每日航宇》2005年2月3日报道] 尽管美空军试验人员对F/A-22作战表现的评价是良好,但仍然认为F/A-22需要继续改进,如需要更好的故障诊断软件以及可靠的内部和外部照明设备。其他需要改进的地方包括维修指南文件和评估雷达特征信号的飞行路线程序。

  在最近的初始作战试验与鉴定(IOT&E)中,由于F/A-22还存在一些问题,空军作战试
验与鉴定中心将该飞机评价为"潜在的适用性"而不是"适用性"。空军和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已采取措施,争取在2005年12月正式装备F/A-22前解决这些问题。

  在IOT&E中,F/A-22的性能指标是F-15C的两倍,没有任何飞机可以与之抗衡。在F/A-22的IOT&E中,6架F/A-22在下列情况下飞行超过500小时:1架"猛禽"与1架F-16对抗;2架F/A-22对抗保护"高价值空中资产"(HVAA)的4架F-16;保护友军HVAA的4架F/A-22对抗8架F-16;4架"猛禽"保护4架F-117。F/A-22还演示验证了遭到地空导弹袭击时的存活几率。

  F/A-22计划在2005年夏天继续验证空地作战能力。F/A-22已在研制试验中投掷了"联合直接攻击弹药"(JDAM)。

  相关专题:美国空军F/A-22猛禽战斗机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