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伊拉克武装组织枪杀临时政府总理阿拉维的助手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 08:21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据法新社报道,伊拉克一武装组织27日通过一网站公布了该组织杀害伊临时政府总理阿拉维助手卡纳尼的录像。

  该组织自称是扎卡维领导的“统一圣战”组织,他们已经枪杀了卡纳尼,稍后将公布另一份录像。

  在已公布的录像中,卡纳尼做了“忏悔”,呼吁伊拉克人,尤其是年轻人,不要和占领军合作。稍后,卡纳尼被该武装组织杀害,身中数枪。

  卡纳尼是伊拉克临时政府总理阿拉维的一名助手,也是代表伊拉克民族和谐组织参加大选的一位候选人,在过去的2个月间,阿拉维所在的伊拉克民族和谐组织中已经有22人被杀。

  有报道称,前不久,扎卡维领导的“统一圣战”组织已归属“基地”组织名下,更名为“基地圣战”组织。(曹建利)(专稿)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