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孟加拉反对派集会遭手榴弹袭击 3人死亡52人受伤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 08:15 新华网

  新华网达卡1月27日电(记者戴晓峥)孟加拉国东北部27日发生针对反对派的手榴弹袭击事件,到目前为止已有3人死亡,52人受伤。

  孟主要反对派人民联盟成员27日晚在东北部霍比甘杰区召开会议时突然遭到手榴弹袭击,在场的人民联盟领导人、前财政部长沙阿·基布里亚受了重伤,目前已送到首都达卡救治。

  人民联盟达卡总部的消息人士告诉新华社记者,该党已决定28日在达卡举行示威,并在29日发起全国性罢工罢市,抗议袭击事件。

  这是自2004年8月21日以来第二起针对人民联盟的手榴弹袭击事件。当时,有歹徒向人民联盟在达卡市的集会投掷了数枚手榴弹,造成至少21人死亡,数百人受伤。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