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伊拉克武装分子计划在选举前发动数百起袭击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 09:56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一名伊拉克高级警官1月20日向美国有线新闻网透露,最新情报显示,伊拉克武装分子已进行组织策划,准备在本月底举行的伊拉克大选前发动大约150次汽车炸弹袭击和250次自杀式袭击。

  这名警官说,以上情报是在审问最新被捕的武装分子时得到的。据他称,武装分子表示袭击的目标包括选举中心等地点,但没有透露具体的目标。

  他还透露,最近几天来,巴格达至少发现3个制造汽车炸弹等爆炸物的车间。今后,根据有关情报,驻伊拉克联军和伊拉克军队将联手发动突袭行动,搜寻可疑的制造炸弹车间和停车库。

  对于这个报道,美军发言人回应称:“随着大选的日益临近,这种趋势我们早就有所预感。”(王建芬)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