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印度东北部阿萨姆邦发生系列爆炸造成14人伤亡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 15:25 新华网

  新华网新德里1月20日电(记者王建刚)据印度亚洲通讯社20日报道,印度东北部阿萨姆邦19日晚发生系列袭击事件,造成2人死亡,至少12人受伤。

  报道说,19日晚共发生了3起炸弹爆炸事件、两起手榴弹袭击事件和1起枪击事件。除人员伤亡外,印度石油天然气公司的一些石油管道等设施也被武装分子炸毁。

  报道援引阿萨姆邦首席部长塔伦·戈戈伊的话说,这些事件估计是反政府武装组织“阿萨姆联合解放阵线”所为。该组织制造这些事件的目的是,在1月26日印度共和国日到来前“制造紧张气氛”。

  “阿萨姆联合解放阵线”曾在去年8月15日阿萨姆邦庆祝印度独立日当天,制造了一起严重的爆炸事件,造成15人死亡,其中大部分是学生。(完)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