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台湾军力专题 > 正文

台“防长”称6108亿军购将下修 具体数字拒透露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 10: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0日电 台“防长”李杰19日举行记者会称,6108亿军购特别预算已无法在“立法院”本会期通过,由于汇率变动,再扣除“国舰国造”的费用,未来军购预算数字会向下修正,再向新“国会”提出,不过,具体的数字他说:“暂时不说。”

  据台湾媒体报道,为游说朝野政党接受军购预算,李杰近来动作积极,他日前已拜会民进党秘书长张俊雄。李杰说,等亲民党主席宋楚瑜回国后,他也会亲自拜访宋楚瑜及国
民党主席连战,他并称:“希望军购问题今后不要再和政治拴在一起,二者拴在一起,的确让人很失望。”

  由于有媒体追问李杰曾经提出军购案如果不过关他就辞职下台一事,他说,“这事大家慢慢就会知道”,他并说这是“私人事务”,他不做说明。

  相关专题:台湾军力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