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意大利海军第二艘U212A级潜艇建成下水(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1月16日 11:09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意大利海军第二艘U212A级潜艇建成下水(组图)

海试中的U212A常规潜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意大利海军第二艘U212A级潜艇建成下水(组图)

意大利海军第一艘U212A级潜艇Salvatore Todaro号

  [意大利泛安科纳公司2004年12月18日、网上2005年1月6日报道] 2004年12月18日,在泛安科纳公司位于Muggiano的船厂,举行了Scirè号潜艇的下水仪式,该潜艇是意大利海军在意大利和德国的政府和工业部门间的合作项目框架下定购的。

  该项目是与德国潜艇联盟合作进行的,将为德国和意大利分别建造4艘和2艘U212A级常规潜艇。

  第一艘艇Salvatore Todaro号是2003年11月下水的,意大利总统出席了下水仪式。泛安科纳公司还将为意大利海军提供完整的综合后勤保障,包括在在塔兰托的海军船厂为艇员建立一个新的现代化训练中心。

  这两艘分别将在2005年中期和2006年中期服役的意大利潜艇,标准排水量1450吨、艇长约56米、艇高12米、艇宽7米,人员编制27人。

  U212级潜艇采用燃料电池AIP技术,声磁特征极低,并采用全综合作战系统。

  除U212A级潜艇外,泛安科纳公司还负责建造"凯沃尔"号航母和意-法联合项目中的两艘"地平线"级护卫舰。此外,该公司还将在未来在其位于Liguria的船厂建造意-法联合27艘多用途护卫舰项目中意方的10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