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台湾军力专题 > 正文

台将采购400余枚美国地狱火导弹 总价5千万美元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 09:56 中新社网站
台将采购400余枚美国地狱火导弹总价5千万美元

资料图片:AGM-114M型“地狱火”导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中新网1月5日电 美国大军火商——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美东时间4日称,台湾将采购400余枚该公司生产的“地狱火”(Hellfire)导弹,总价在5000万美元左右。

  据“中央社”发自华盛顿的报道,洛克希德马丁发布的新闻指出,美国陆军已执行与台湾之间的一项军售协议书。依美国政府与该公司的采购合约,该公司将生产600余枚AGM-114M和AGM-114K型“地狱火”导弹,其中约70%将供应给台湾,5%至10%将售予以色列,其余

  则提供给美国陆军。该公司已开始生产这批导弹,预计于半年时间内完成。

  据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空对地导弹系统计划部主任史坦格称,“地狱火”导弹可精准击中目标,火力表现在阿富汗和伊拉克的实战中得到验证,可有效打击船舰、轻装甲车辆及建筑物等目标。同时,“地狱火”导弹可配备在主要的攻击直升机上。

  相关专题:台湾军力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