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盘点2004年十大外国武器 布拉莫斯巡航导弹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2月30日 16:22 千龙新闻网
盘点2004年十大外国武器布拉莫斯巡航导弹

印度研制的“布拉莫斯”巡航导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布拉莫斯”巡航导弹——“东西制衡,天竺梦想”

  近年来,家的军事装备及技术领域合作。而与此同时,为了跻身世界大国之列,印度也进一步加强了其在军备领域内的投入。

  巡航导弹“布拉莫斯”正是这种背景下的又一产物。它的研制成功,使得印度成为世
界上少数几个能生产巡航导弹的国家之一。印度总理瓦杰帕伊也曾表示,“布拉莫斯”导弹是俄印两国进行深入国防合作的象征。

  “布拉莫斯”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了印度军工企业在航空电子、导弹的计算机系统和惯性引导电子系统等众多领域的技术水平。

  而这一名字中包含“雅鲁藏布江”Brahmaputra之意的先进导弹,也为南亚地区局势添加了新的不稳定因素,正如人们所预见的那样,其邻国在遇到如此强有力挑战的情况下,必然也会在同一领域采取相应行动。

<  [1]  [2]  [3]  [4]  [5]  6  [7]  [8]  [9]  [10] 
>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军事频道推荐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诺曼底登陆
台湾军力专题
警用装备展
国防电子展
中英军演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