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欧洲航空防务及航天公司 > 正文

资料:EADS首席执行官菲利普·卡莫斯(法)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 16:56 新浪军事
资料:EADS首席执行官菲利普·卡莫斯(法)

EADS首席执行官菲利普·卡莫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菲利普·卡莫斯(Philippe CAMUS)

  菲利普·卡莫斯先生自2000年7月起担任欧洲航空防务及航天公司(EADS)首席执行官一职。

  在此之前,卡莫斯先生担任马特拉航太公司( Aerospatiale Matra)管理委员会主席的
职务。马特拉航太公司是欧洲航空防务与航天公司的三家创建公司之一。

  1993 年,卡莫斯先生被任命为拉加迪尔集团(Lagardère Group)财务委员会主席兼执行董事。从1998 年起,他一直是拉加迪尔公司(Lagardère SCA)的执行合伙人。

  卡莫斯先生自1982 年起进入拉加迪尔集团的管理团队。1992 年之前,他一直担任玛特拉集团 (Matra Group)财务委员会主席的职务,在1993 年之前一直是安吉银行(Banque Arjil)的监事会主席。

  卡莫斯先生的职业生涯始于1972 年,当时卡莫斯先生在法国信托投资银行(Caisse des Dépôts et Consignations)的金融管理部任职。

  卡莫斯先生还是巴黎高等师范学校(École Normale Supérieure de Paris)咨询专家及未来学学会(Institutd'Expertise et de Prospective)的主任。他自2001 年7 月开始担任法国宇航工业协会(GIFAS)主席。

  卡莫斯先生是法国荣誉团骑士级奖章(Chevalier de la Légion d'Honneur)和德国勋功勋章(Order of Merit)的获得者。

  卡莫斯先生曾就读于巴黎高等师范学校(École Normale Supérieure de Paris),拥有该校物理学和保险精算学学位。他还是巴黎政治学院(Institut d'Études Politiques de Paris)的毕业生,拥有经济及金融学硕士学位。

  相关专题:欧洲航空防务及航天公司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