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解放军换发新式士兵常服专题 > 正文

趣闻:新军服主义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 14:01 新华网
趣闻:新军服主义

经典的军装LOOK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经典的军装LOOK里,CELINE模仿一排排子弹的腰带,帅到让全世界女人尖叫;GUCCI军绿色收腰的西装外衣,配白色背心和长到膝盖的灯笼裙,刚而不烈;还有DIOR的性感军装,设计师JOHNGALLIANO把游泳衣和晚礼服都做成军装式,被称为“谋杀”款。最另类的军装LOOK,非COMMEDESGARCONS莫属:她把迷彩图案印在雪纺纱上,轻飘飘的布料为军装LOOK带出浪漫一面。

  军装历史

  二十世纪六七十年代,战火蔓延了整个世界,迷彩、帆布军装顺势而生。战争,使人们对阳刚气十足的军人,心怀崇拜,也对他们所穿的军装,怀有好感。军装成为一种特定的流行,这以后,每隔一段时间,时装设计师都会重新演绎军装风。

  其中值得一提的是约翰,他在上世纪20年代,吸收中国红军军装灵感,发布了一组名为“红”的时装发布,优雅而热烈。

  这以后,军装热被BOBO取代,直到90年代初,军装卷土再来。

  不过,此军装已不同于彼军装,迷彩T恤、夸张军裤、性感军衣,使新军服主义成为新青年标新立异的“武器”。

  军装LOOK巧搭配

  ★色调———上浅下深

  流行军装色一般有迷彩、橄榄绿、军绿、古铜色等,但若全身都穿这个色调,太显“武气”,如果上身穿浅米色或沙滩色,下身配军色,比较讨巧。

  ★配饰———凸现女人味

  一身军服,千万不要配戴风格粗狂的首饰,尤其是已经泛滥的银饰,不但不帅,反显俗气。鞋子要反过来穿,配尖头鞋,女人味浓一点,和军服的严肃形成对比,更有味道。

  ★化妆———迷彩

  一点若要配红色妆容,对你的FACE是至大考验,除非你有张名模的脸。最保险的当然是淡绿色妆面,若想搞怪,可以向我们的模特学习,用眼影粉在身体上涂一些迷彩线条,很Q的。

  ★小提示

  军服打扮未必真的要买一身迷彩装,买一条迷彩围巾,缠在手上,或买一顶海军帽,都能瞬间诱发军服魅力。可以去中央商场看看,那里有几家摊位专门卖军服。

  相关专题:解放军换发新式士兵常服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军事频道推荐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诺曼底登陆
台湾军力专题
警用装备展
国防电子展
中英军演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