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武器纵横> 珠海航展 > 正文

航展聚焦:B611地地弹道导弹全面解析(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1月06日 09:58 千龙新闻网
航展聚焦:B611地地弹道导弹全面解析(组图)

B611地地弹道导弹系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航展聚焦:B611地地弹道导弹全面解析(组图)

B611地地弹道导弹系统


B611地地弹道导弹系统


B611地地弹道导弹系统

  千龙网讯:在本界航展上,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二研究院展出了新型短程地地弹道导弹B611。该型导弹的出现,立即引起了外界的广泛关注。

  B611是固体短程战术地地导弹武器系统,采用倾斜式发射放式,有单联和双联两种发射车。B611系统可用于战场火力支援、攻击战役纵深目标、后勤补给运输线、弹药库、导弹发射阵地、炮兵阵地、指挥通信中心、机场、交通枢纽等目标,也可用于战场威慑、打击城
市面目标。

  导弹采用固体燃料火箭发动机,弹重约2000KG,导弹在大气层内飞行,采用4片可控尾翼进行飞行控制。导弹采用先进的捷联惯导制导系统,使命中精度达到了150米。

  B611的早期设计采用单联发射车。全系统包括一辆发射车、一辆通讯指挥车和一辆保障车组成,B611发射车具有独立作战能力,能快速进入和撤出阵地,发射车采用自动定位技术,自动化程度高,能快速完成发射任务,具有全天候发射能力,发射后5分钟即可撤离阵地。

  本次展出的系统是最新的发展型号,根据客户的需要进行了全面改进。发射车采用8X8的北方奔驰2629型底盘,全车重量轻,具有优异的机动性能。发射装置改为具有包装储存和发射功能的密封箱式结构。平时检测导弹也无需打开箱盖。箱内冲氮气。在储存和运输过程中能保证导弹不受环境影响。每辆发射车装备两发导弹,火力增强一倍。发射车的自动化程度更高。

  B611具有较强的战场生存能力,车辆能伪装成普通的运输车辆,具有很强的隐蔽性。

  B611采用惯性捷联-计算机控制系统,在飞行中实行全程控制。现在采用的是机械式惯导装置。今后完全可以采用精度更高的激光陀螺仪,使命中精度大幅提高。也可以根据客户的需要加装雷达指令修正系统,使精度达到极高的水平。具有点目标的精确打击能力。

下一页

  相关专题:珠海航展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军事频道推荐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诺曼底登陆
台湾军力专题
警用装备展
国防电子展
中英军演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