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 八一特技飞行表演队专题 > 正文

八一飞行表演队历任政治委员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0月31日 18:06 《环球飞行》杂志
八一飞行表演队历任政治委员

从左至右依次为:第一任政委胡衍林(1962年1月~1970年4月) 第二任政委楼禹声(1970年4月~1976年12月)第三任政委范开卿(1976年12月~1978年1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八一飞行表演队历任政治委员

从左至右依次为:第四任政委陈家昌(1979年1月~1983年10月)第五任政委徐方增(1983年10月~1989年7月)第六任政委廖孝安(1989年7月~1990年12月)


从左至右依次为:第七任政委李洪(1990年12月~1994年3月)第八任政委杨南庭(1994年3月~1997年5月)第九任政委王成兴(1997年5月~1999年3月)


从左至右依次为:第十任政委唐焕齐(1999年3月~2002年1月)第十一任政委金忠(2002年1月~ 今)

  42年来,从第一任政治委员胡衍林到第十一任政治委员金忠,作为表演队党委“一班人”的“班长”,始终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保证政令军令畅通;始终坚持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各项建设的首位,保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始终紧贴飞行表演任务和训练中心开展工作,鼓舞士气,凝聚军心,极大地调动了官兵的积极性。表演队第十任政委唐焕齐,1999年国庆阅兵训练期间,家距机场5公里,半年多没有回家,被官兵誉为“分居政委”。2003年“非典”期间,现任政委金忠的爱人作为护士长赴抗“非典”一线一个月,表演队驻地也属
重疫区,他把即将中考的女儿托人照看,带领官兵一边抗击“非典”,一边组织飞行训练。金忠和队长李秋与历届班子成员常讲的一句话是:“上不愧老一代表演队人,下不愧在队官兵。”历届政委为表演队的发展壮大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相关专题:八一特技飞行表演队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军事频道推荐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诺曼底登陆
台湾军力专题
警用装备展
国防电子展
中英军演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