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海军司令部即将为士兵更换新式常服(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 09:30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海军司令部即将为士兵更换新式常服(组图)

美海军为E-1到O-10级水兵设计的新式军服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海军司令部即将为士兵更换新式常服(组图)

美海军为E-1到O-10级水兵设计的新式军服


美海军为E-1到O-10级水兵设计的新式军服


美海军为E-1到O-10级水兵设计的新式军服(4)

  美国海军司令部18日展示了为士兵和下级军官研制的几种新式海军常服。

  为了设计出一套能被大多数海军官兵接受的新军服,有关人员已在部队中进行了一年左右的调研,期间共接触到了4万多名军人。设计人员在此过程中详细了解了官兵们对新军服的各种意见和建议。

  现在,美海军方面已根据收集到的建议设计出了四种样式的军服,预计将在2005年冬季交官兵们评议。之后,美海军将会在这四种样式的基础上研制出一种适合多数官兵需求的新军服。

  尽管现在展示的四种新式军服在颜色、用料和式样上均各有特点,但海军方面已为新军装定下了一些必须满足的条件。最为突出的一点是,新军服的正常使用时间将不少于18个月,是现在的3倍。

  美海军新军服的颜色将不再根据季节的变化而做调整。新军服上的迷彩色也不是为了进行伪装,而是为了避免让舰上官兵在工作中不慎沾染到的污渍显得过于显眼。此外,由于新军服使用的衣料不易起褶皱,因此官兵将用不着再熨烫自己的军服。

  自从1908年美海军首次接受女军人以来,裙子便一直被当做女水兵们的必备着装,而根据美海军最新的着装规定,女军人们只有在庆典时才必须着裙装。

  据悉,专为美海军指挥人员设计的新式军服将在近几周内公布。(黄龄)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军事频道推荐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诺曼底登陆
台湾军力专题
警用装备展
国防电子展
中英军演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