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法兰西巡逻兵访华 > 正文

法国飞行表演队今下午在武汉进行表演(图)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 16:08 人民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法国飞行表演队今下午在武汉进行表演(图)

天河机场现场指挥室的工作人员通过机坪监控系统,密切注视着“巡逻兵”机队附近的动态。(林桦/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人民网武汉10月14日电 (钟心 林桦报道):“法兰西巡逻兵”飞行表演队原来决定在上午表演后因为天气原因推迟到下午3点20,现在,表演已经正式开始。这是记者从武汉天河机场表演现场发来的消息。刚才一架表演飞机从记者头上呼啸飞过,尾部拖着巨大的彩色烟雾.据悉,这场表演,武汉方面做了精心的准备与安排。

  “法兰西巡逻兵”临汉献演,是武汉天河机场开航以来首次保障特技飞行表演。接
到任务后,天河机场公司予以高度重视,迅即成立保障领导小组,制定保障服务方案,按照民航总局和武汉市政府确保安全、顺利和各方满意的要求,对各方面工作进行了妥善安排和细致准备,并明确了责任人。

  飞行指挥方面,天河机场增加现场指挥力量,合理安排值班;指挥员保持精力充沛,做到指挥中“百密无一疏”;在14日的预演和16日的正式表演以及平时的训练中,安排业务熟练、经验丰富的指挥员值班。同时,机场通信保障部门对通讯和导航设备进行检查、维护,确保通讯信号稳定、清晰,无干扰。地面保障方面,无论训练还是表演,“巡逻兵”机队都将在机场引导车的引导下,滑到指定机位停放。机场地勤服务公司保证电源车、清洁车无故障运行,及时为“巡逻兵”机队提供充电和清洁服务;场务部门对场道进行专门巡查、清扫,驱鸟队加强驱鸟工作,保证有良好的场道和净空环境。航油补给由蓝天航油湖北分公司提供保障,由现场指挥部门及时向其通报“巡逻兵”机队的训练和表演计划。

  安全护卫方面,“巡逻兵”机队停场时间,由机场警卫连和安检人员24小时看护,划定警戒线,用围栏隔离,杜绝无关人员靠近和接触;机场现场指挥室运用监控系统,同时对飞机进行监护。参观表演的观众都要通过安全检查,方能进入划定的参观区域。机场还将组织200多人的临时护卫队,细致分工,负责看护机场围界,防止观众及无关人员进入机场飞行区。

  道路交通方面,由市公安局交管部门和机场公安分局共同负责,市公安局交管部门负责管理机场南大门至北大门的主干道,保证畅通和有序;候机楼门前的交通秩序和贵宾通道的开辟,由机场公安分局负责。机场部分路段将增设交通指示标牌。运送观众的大客车将统一在机场北大门外的东航预留地停放。机场大巴保证旅客和工作人员正常进出机场。

  应急救援方面,机场消防部门齐备灭火器具,检查消防车辆,人员做好应急准备,确保“呼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急救部门安排医护人员现场值班,急救车现场待命;如遇紧急情况,机场将启动《应急救援预案》,各保障单位会快速出击,密切合作,处置紧急事态;市公安局交管部门和机场公安分局将保证应急通道的畅通。11日,机场组织了应急救援实战演练。

  此外,机场还为飞行表演队提供了专门的办公室,供他们研究飞行方案及休息。

  相关专题:法兰西巡逻兵访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军事频道推荐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诺曼底登陆
台湾军力专题
警用装备展
国防电子展
中英军演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