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凤凰号”下西洋专题 > 正文

“凤凰号”帆船在浙江受到进港铁船碰撞(图)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 12:48 舰船知识网络版

“凤凰号”单桅帆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事故发生在8月17日傍晚,“凤凰号”安全停靠在浙江舟山群岛沈家门港仿古船“绿眉毛”旁不久,突然被一艘进港避风的铁船碰撞,情况一度十分危险,幸好没有人员受伤。经过紧急协商后,“凤凰号”立即要求相关部门协调查清事故责任。晚10点肇事船承担全部责任,并无条件承担全部维修费用。

  凤凰号已于18日早晨拖往附近的造船厂进行全面的安全检查及修补工作。这次碰撞并没有影响“凤凰号”下西洋摄制组周三的采访。

  沈家门港来往的渔船众多,台风来袭时,避风的渔船鱼贯而入,为船只的安全行船和停靠带来了隐患。

  相关专题:“凤凰号”下西洋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