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八·一建军节专题 > 正文

中国驻外使馆举行“八一”建军节招待会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03日 00:1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2日电 综合本社驻外记者报道:中国驻一些国家的大使馆连日来分别举行招待会,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八一”建军节。

  中国驻以色列使馆武官罗宗武大校1日在特拉维夫举行盛大招待会。中国驻以色列大使陈永龙、以色列国内安全部长哈内格比、外交部副总司长戈拜、以警察总署情报局长巴列夫少将、特拉维夫警察总局局长西德邦少将、以国防军总参谋部人力部队司令佩莱德准将等
以色列政府和军方高级官员,以中友协友好人士,各国驻以武官,中资机构和中外媒体等共250余人出席了招待会。与会各界代表对中以两国在各领域合作的日益加深表示高度赞赏。

  中国驻伊朗大使馆陆海空三军武官张树春1日晚举行招待会。伊朗军队联合参谋部副参谋长萨亚里等数十位伊朗军方代表,伊中商会会长阿斯科罗拉蒂等伊朗友人,各国驻伊朗外交使节,中资机构和留学生代表等共150多人出席了招待会。

  中国驻黎巴嫩使馆武官迟广胜于7月29日晚在黎巴嫩军官活动中心举行了招待会。黎巴嫩武装部队参谋长拉姆兹·艾布·哈姆扎少将以及负责作战的副参谋长、海军和空军司令、政治指导局局长等20多名黎军高级军官,黎警察和安全部门的负责人到会祝贺。中国驻黎巴嫩大使刘向华以及黎各界朋友,驻黎外国使节等共计170多人出席了招待会。(完)

  相关专题:八·一建军节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